胡萝北˙Ⱉ˙ฅ🥕

山花real

欢脱短篇合集

哈哈哈哈 不好笑 一点都不 (ಡωಡ)hiahiahia

森疼:

旧文重发  搞笑智障风




#看文权当消遣










1.《万万没想到》




我是王俊凯,我今天往头发上抹了二两摩丝,在运动鞋里塞了两张姨妈巾,做好了赴死的准备陪我女朋友逛街。




万万没想到,我还是被甩了。




她挎着小皮包蹬着小高跟拉着我从西街逛到东街又从东街逛到南街最后来到中央的广场上。




我喘了口气,拎起她买的衣服零食化妆品还有打折的卫生纸艰难地指了指不远处的长椅,示意我想过去坐坐,来解放一下我被束缚着的灵魂。


  


而她只是微笑着看着我,眨了眨眼睛,轻轻地开口问我:“你先告诉我,你爱我吗?”




我一瞬间懵逼。




我该怎么回答她?爱是你我爱是用心交织的结果?




“啪!”




下一秒,我交往了四天的女朋友单手抢过我手上的东西,另一只手打了我一巴掌,并大喊:“王俊凯你混蛋你居然犹豫了两秒钟我们分手!”然后挎着小皮包蹬着小高跟跑掉了,速度堪比在西街和一群大妈抢卫生纸。


......




莫名其妙!




长得帅又有钱是我的错吗!




我交友主页上写着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你没看见吗!




你空气刘海都被吹成小丸子了你知道吗!




你美瞳大的看起来全是眼珠你知道吗!




你鼻子旁边卡粉了你知道吗!




我一个处女座都还没跟你提分手呢!




你凭什么甩我!






但是我还是不得不承认,这个月我已经莫名其妙地被第六个女朋友给甩了。






我踩了踩脚下的水。




我要回去把个人信息改掉,以后再也不要答应女生谈恋爱了。




等等,我觉得有点不对。




今天又没下雨,我脚下怎么会有水的。




我仰头看天,找到了答案。




“boom!”




......




我说这中间咋没人呢呜呜呜..




我说那卖棉花糖的大叔咋看我像看傻逼一样呜呜呜..




我说那死丫头怎么跑那么快呜呜呜..




喷泉喷水之前都没有提醒的吗?




没看见中间站着个傻逼嘛!






我是王俊凯,被甩三分钟后,我又被喷泉淋成一条狗。




万万没想到,下一秒我看见了我的暗恋对象。




他跟旁边的女生有说有笑的朝广场走过来。




我赶紧甩了甩手上的水,拨了拨喷了二两摩丝的发型。这时候,我不禁感恩起我的老爸,他买的防水的摩丝间接的拯救了他儿子的幸福。




为什么是间接?呵呵,即使全身湿透,即使没有发型,我依旧是八中第一帅。




发型只是个辅助工具而已。




我把手插进裤子口袋,酷酷的迎上去。




我也不是很在意我走到他旁边的时候他才认出我。




“千玺!里里里...里怎么在这里?”




易烊千玺打量了我一眼,那眼神跟卖棉花糖的大叔看我的眼神有点像。




当然我也不是很在意。




“她拉我来看喷泉。”说完他指了指旁边的女生,继续问:“王俊凯,你怎么回事?”




我害羞的笑了,千玺长得这么帅,还是那么关心我,他真是世界上最善良的人。




我抽出一只手,又捋了捋我的刘海。




“我也四来看喷泉的嘿嘿嘿。”




易烊千玺白了我一眼,“舌头捋直了说话。”




我一想,机会来了!




我把脸往前凑了凑,“千玺,不知道为什么,一看见你我就捋不直了。我弯了!你懂吗?”




我把眼睛睁大,满怀希望的看着他。




“哦,要不要我拿个熨斗帮你熨熨?”




KO!第十八次暗示失败!




千玺很冷漠,这让我有点忧伤。




呵呵..我把眼神移到一边。




不方,旁边还站着个女的呢。




“咦,千玺,这是谁啊?我怎么没见过她,看起来比你要老啊,是你阿姨吗?”我十分真诚的说道。




千玺略微震惊,“王俊凯,你怎么知道她是...”




我微笑的看着他,下一秒他的话被人截断。




“你好,我是易烊千玺的女朋友,我叫林静。”




我真是不太喜欢这个女生,虽然她笑起来还挺好看的。可是我千玺声音这么好听,她干嘛要打断?!




等等,她说她是千玺女朋友?




千玺竟然没反驳?




我瞪大了眼睛看千玺,如果要我自己分析的话,我的眼神里应该充满了震惊求知无辜委屈我不相信这不可能她骗我的等等感情。




然而我的千玺慢慢的点了个头。




......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爱情的巨轮说沉就沉。




一江春水付诸东流一颗春心打了水漂我暗恋了六个月零三天的白菜啊如今就这么被猪给拱了。






我哀怨的看了千玺一眼。




难怪我暗示他十八次他都没懂,原来他直破苍穹。




我轻轻地拭去眼角的泪水,试图转身离开留给他一个寂寞而又潇洒的背影。




然而他叫住了我。




千玺的表情有点复杂,他说:“天气还没暖透,你赶快回家洗个澡吧。”




说着把外套脱给了我。




要是在以前,我一定会给他一个么么哒。




可是现在,我更加忧伤了。




千玺有女朋友之后,男友力蹭蹭的往上涨呜呜呜。




我接过外套,继续忧郁的转身往前走。




然后我听见那女的在后面笑我的声音。




笑笑笑!我千玺成了你男朋友,你睡觉都会笑出来吧!






我是王俊凯,我的暗恋对象有了女朋友。




万万没想到,他还是和我在一起了。




离开千玺后,我回了家,洗了澡,郁闷的躺在床上。




期间我爸过来向我推荐了最近特别火的一部韩剧。




好像是什么霸道军官爱上我。




说里面撩妹方法特别多,让我学学。




我叹了口气,且不说我要撩的是汉子。




老爸你总不会让我去当小三吧?




我捞过手机,决定把我主页上的简介改掉。




改什么好呢。




等你等你等你?




宁缺毋滥?




君住长江头我住长江尾?




太矫情了,我撇了撇嘴,你凯可是宇宙大总攻。




手机一直在手上倒腾,等我反应过来,我发现我刚才纠结的页面已经不见了。




我超帅气的头像下面跟着我的简介,只有四个字。




易烊千玺




......




我定了定神,还是易烊千玺。




我靠我刚刚干了什么?我是怎么打出这四个字然后把它发出去的?我发了有几分钟了?千玺有没有看见?




我一个哆嗦,赶紧速度的删了那四个字。




我深吸一口气,告诉自己不要怕。




然而下一秒,千玺的电话打进来了。




完了。我抠床单,要不要接电话?




“喂,千玺?”




咳,三秒之内接电话,是我给千玺最深沉的爱。




我顺了顺被我抠破的床单,我是八中第一帅,我是宇宙大总攻,我不慌。




“王俊凯,外套明天带去学校给我。”




我松了口气,所以说,千玺并没有看到那条简介。




我连不迭的说了几句好。




然而我还是太年轻。




千玺沉默了一会,我以为他挂电话了,结果我听见他问我是不是又被女朋友甩了。




说实话,又和甩这两个字我不是很喜欢...




但谁让他是千玺呢。




于是我跟他解释。




“对对对是是是,那些女生简直莫名其妙。”




莫名其妙!欺负人!




“王俊凯,你当初为什么会说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




我有点惶恐。千玺压根就不是为了外套打电话给我的。




说来说去还是说到这事上来了。




其实这事,也是因为千玺。




我喜欢上他之后,不好意思告诉他。




后来有一天,他一朋友告诉我,千玺玩大冒险玩输了,必须来追我,跟我在一起一个星期。




我当时高兴坏了。




至于为什么对象是我,我也不知道,大概是因为我长得帅。




从他朋友告诉我起,我就开始想办法,要怎么看起来潇洒的答应,同时让他觉得我有一点在意他。




太难了。




但是我还是想了个办法,毕竟我爸让我看的那些霸道校草爱上我我也不是白看的。




我不动声色的把校园网交友网各种主页上的简介全都改成了不拒绝。




想想觉得太露骨了,于是又加了不主动不负责。




只要千玺跟我在一起了,我马上把后面的删掉。




这样就很完美了。




万万没想到,千玺没有来找我。




学校里追我的几个妹子倒是来找我了。




可自己说的话又不好意思收回去。




于是我踏上了漫长的被追又被甩的道路。




想起来我又忧伤了,但本着对千玺满到溢出来的爱,我还是一五一十的全部告诉他了。




然而千玺听完并没有一丝丝的震惊。




他只是问我跟那么多妹子谈恋爱爽不爽。




我差点哭出声:“前几个还是真喜欢我的,后来说跟我不合适。后面的全是为了让我请吃饭请看电影逛街拎包的,然后过了几天就随便找个借口把我给甩了呜呜呜。”




我努力憋回眼泪,而千玺却笑出了声。




“哈哈哈哈,王俊凯你个傻子。”




哈哈哈哈?




我崩溃,我的千玺再也不是从前那个千玺了。




我哆嗦了一会,没有说话,那边也没有说话。




场面有些尴尬。




千玺大概也这样觉得,他咳了一声,又问我:“王俊凯,你刚才改的那条简介是对我的第十九次暗示吗?”




我差点从床上滚下去。




“嗯,这次比较明显,你也不是太怂。”




我一脸懵逼一本正经一心一意易烊千玺。






我是王俊凯,我暗恋了易烊千玺六个月零三天。




万万没想到,他啥都知道。




“王俊凯,你不是又怂了吧?”




我冷静下来,分析了一下局势。




所以说,“千玺...你想让我当你的小三吗?”




那边沉默了。




我想千玺一定是不好意思了。




毕竟就这么被我说破...




唉,我又叹了口气。




千玺还是脸皮不够厚。






我做了千玺挂我电话的准备,然而三秒后他说:“林静不是我女朋友,她是我妈最小的妹妹,比我大一岁,她真是我阿姨。”




......




哈哈哈哈,我仰天长啸。




原来是小姨妈!!




我觉得我被炸成了一朵烟发。




但我还是想起了正事。




我全身冒汗,颤抖的说:“千玺,里里里...里要跟我在一起吗?”




我感觉我千玺又白了我一眼。




恩,我问的肯定是废话。




不然千玺不会浪费时间给我打电话的。




“辣不嗦了,我还有四我先挂了再见!”




我赶快挂了电话。




完了完了,我得赶紧把那条易烊千玺给补上,千玺要是知道我删了一定会觉得我很怂,觉得我怂就不会跟我在一起了!完了完了!







我是王俊凯,我又重新在我的个人主页上写上了易烊千玺的名字。




万万没想到,千玺要求我男友实习期为三个月。


原因是我挂了他电话。


......




莫名...




一点都不莫名其妙。




情侣之间就是要有这样充满爱意的小考验。




我千玺真是又帅气又稳重!






2.《你不知道的事》




我是易烊千玺,万万没想到,我是个弯的boy。


我花了三天的时间才接受自己弯了这个事实。


我六块腹肌,我帅气撩人,我直破苍穹。


我在幼儿园时悄悄地亲过给我盖被子的老师。


老师当然是女的。


我在学校晚会上撩一下衣角就有无数女生喊着要嫁给我。


万万没想到。


我还是喜欢上了一个男的。




你问我为什么能确定我喜欢他?


呵呵。


我用露八颗牙齿的标准微笑脸告诉你,如果不是每一次见到他我都是面红耳赤小鹿乱撞激素飙升呼吸急促到失控大脑快要爆炸,我也不想承认我喜欢他。


太羞耻了。


我是说,喜欢王俊凯太让人羞耻了,比我不是直男这件事要羞耻得多。






讲道理。


你见过一个男生一天到晚的看霸道校草爱上我吗?


你见过一个男生整天往头上喷二两摩丝吗?


你见过一个男生穿的像个土霸橙吗?


你见过一个男生致力于解救被欺负的外校学生结果每次都被打的鼻青脸肿吗?


好,你见过是吧?


你生活经历够丰富的啊。






那你见过一个男生喷着二两摩丝穿着土霸橙鼻青脸肿的看霸道校草爱上我吗?


我见过,至于他是谁,呵呵。






不过喜欢王俊凯也不是没有好处的。




每当我觉得自己太过完美以至于活在这个世界上受到巨大的压力巨大的困扰的时候,我都会默默的掏出手机。


然后看着相册里王俊凯张着嘴流着口水丑到爆的睡相告诉自己。


易烊千玺,你也不是事事都完美。至少,你眼光不行啊。


这让我轻松了太多。


至于你问我手机里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王俊凯的照片。


呵呵,他们班有一半的同学都被我收买了。


他们会随时帮我拍王俊凯的照片,跟我报告他是不是又在哪个小巷子里救了小学弟小学妹了,中午吃了几两饭,有没有收到情书,隔壁班哪个女生多看了他一眼等等等等。


当然这一切他并不知道。




但我决定主动出击还是因为林静。


林静是我小姨妈,虽然她不喜欢我这么叫她。


毕竟她只比我大一岁。


林静接受我喜欢男生这件事比我自己接受的还快。


并且她不断的蛊惑我去告白,她的意思是,谁先告白谁就是上面那个。


究竟是上面哪个,我也不懂呵呵呵。


终于,在我小姨妈以及一众好友的助攻下,我迈出了第一步。


我本来以为,以我的聪明才智,音容相貌,拿下王俊凯挺容易的。


毕竟他平时看我的时候好像也挺紧张的,还有点大舌头。


万万没想到,是我想多了。






我放出玩游戏输了所以要跟王俊凯在一起的消息之后,王俊凯的主页信息迅速的改变了。


不拒绝不主动不负责。


呵呵呵。


摆明了男女通吃,只想玩玩。


以至于他来问我为什么没找他的时候,我只给了他一个白眼。


之后我就踏上了漫长的失恋之路,因为王俊凯,他走上了漫长的恋爱之路。


几天就换一个女朋友,实在出息。


期间他也莫名其妙的来找我,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比如他舌头弯了,他头发今天也弯了,比如电影院今天情侣票半价,问我需不需要省点钱跟他去看。


莫名其妙,我还没那么穷好吗。


我本以为我们就这样了,万万没想到,我还是没忍住出了手。






王俊凯换女朋友换的实在是太快了。


虽然我的各种眼线都告诉我,王俊凯没几天就被女朋友给甩了,但我还是不舒服。


要从根本上杜绝问题,不如保证问题根本就是我制造的。


我已经说了,我接近完美,不仅长得帅,而且情商高。


没错,他后来的女朋友全都是我找的。


虽然王俊凯品味差,奈何模样长得好,加上身强力壮能拎包,人傻钱多能付账,哪个女生不愿意。


就这样过了好几个月,万万没想到,我还是把王俊凯追到手了。






那天我掐指一算,又是王俊凯被甩的日子。


心情大好,于是我答应陪林静去看中央广场新建的喷泉。


更大的原因其实是因为那是王俊凯的分手地点。


刚被人甩,然后就看见我,没准一个伤心就投入了我的怀抱呢呵呵呵。


然而看见王俊凯的时候,我还是差点拉着林静转身就跑了。


那个人全身都湿透了,衣服哗啦啦的还在淋水,只有喷了二两摩丝的头发还依旧在风中挺立着...


广场上卖棉花糖的大叔看他的眼神都有点像看傻逼。


而我觉得有一些些难受。




我只好装作没有看见他,继续跟林静说说笑笑。


还好王俊凯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可怜。


他一如既往的莫名其妙。


比如他又大舌头了。


我白了他一眼,“舌头捋直了说话。”


他眼睛一亮,把脸往我跟前凑了凑,“千玺,不知道为什么,一看见你我就捋不直了。我弯了!你懂吗?”


哦,是吗。


舌头弯了算个毛,老子下面还为你弯了呢。


莫名其妙。




王俊凯嘿嘿笑了笑,望向了林静。


万万没想到,他竟然一眼就看出来了林静是我的阿姨。


我差点笑出声,我早说林静显老,她偏不服,王俊凯这下帮我打她脸了哈哈哈哈。


然而小姨妈不愧是小姨妈,她说她是我女朋友。


太可怕了,我可是她亲外甥啊,她竟然一直觊觎着我!


我还是个孩子啊!




我正要否认,被我小姨妈一个眼神给逼回去了。


我只好点点头,let it go吧。


看见我点头之后,王俊凯的脸色明显变了。


我都觉得他喜欢我了。


他哦了一声,转身就要走,衣服还在滴着水。


我叫住他,把外套脱下来让他披上。


王俊凯走之后,林静笑的就像个傻逼。


我狠狠的剜了她一眼,笑笑笑,笑什么笑!没看见我小凯那么难受了吗!




可是等她笑完,我被她狠狠的教育了一顿。


易烊千玺你是瞎吗人家明明喜欢你你都看不出来亏你随了我姐一幅美人样脑子还那么蠢你这个样子一辈子也追不上人家什么舌头捋直了说话啊人家那是暗示你你特么都听不出来吗?!


......


哦,是吗。


于是一路上我都被她骂,听她分析,回了家又继续听她分析,被她骂。


到最后我都觉得我是被她洗脑了。


我一直自诩很高冷很淡定。




直到吃晚饭的时候我妈问我笑什么。


哈哈哈哈我笑了吗?哈哈哈哈我没笑啊!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我被我妈轰出了家门。


哈哈哈哈妈你也真是的。


哈哈哈哈哈讨厌。




晚上的天气还是有点冷,我努力把嘴巴闭上,省得牙齿着凉。


反正也无聊,我漫不经心的点开了王俊凯的主页。


我真的不是每天都要进去八百回的。


万万没想到,我看见了什么!!


王俊凯的主页上,原来写着不拒绝不主动不负责的地方现在换了四个字。


易烊千玺!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拉住街上一个卖花的小姑娘。


不瞒你说啊小妹妹,我就是易烊千玺!


诶诶诶!小妹妹你别跑啊!


小妹妹实在跑的太快,我没能拉住她。


我深吸了口气,又看了一眼那四个字,然后恋恋不舍的退出。


冷静冷静冷静,我告诉自己。


然后我给王俊凯打了个电话。


王俊凯这次暗示都这么明显了,接下来肯定我要主动的,不然我还怎么做上面那个。


我的荷尔蒙,通过电话线都能传到王俊凯那里,所以我轻轻松松,就把王俊凯给拿下了。


多的我也不想说了,真的是我主动的。


真的不是我轻易就沦陷了啦,不信你自己看上一篇。


我正心速飙升那频率真是有够夸大的时候,万万没想到,王俊凯挂了我电话。


我一脸懵逼。


呵呵一笑。


男友实习期,三个月。






三个月里王俊凯表现良好,基本我让他往东,他就不会往西,我让他不要喷摩丝,他就只抹发蜡。


可是我还是给他的男友实习期多加了一个月。


为什么?




他上次在小巷子里救的那个软萌萌的外校小学弟都为他转到我们学校了。


整天自习室里学长学长的。


呵,想想就烦。






3.《关于我报恩的前因后果》




我是千智赫,是一个以七中为圆心上大一中下到三中左到二中右到八中方圆五百里之内都小有名气的boy。


说小有名气是我谦虚了。


毕竟五百里之内所有的小混混都曾奔走相告。


嘿,兄弟!打劫吗?去找七中的千智赫啊!


今天放学不打劫啊不打劫~要劫就劫千智赫~


喂!你很有想法,跟我去劫千智赫吧!


不是我装逼,这样的宣传方式,我不火天理难容。






这天我照旧叼了根阿尔脾斯的棒棒糖,背着阿迪打斯的书包,屁颠屁颠哦不,规规矩矩的走回家。


到老地方的时候,已经有几个人在那里等着了。


我向他们挥挥手。


嘿,我今天剩了五块钱,够你们一人买包辣条了。


我迈着轻快的小碎步跑上前,快点快点,我晚上还约好跟隔壁花花去看电影呢!


我企图用最快的速度完成交接,万万没想到,下一秒我被人拦住了。


我目瞪口呆的盯着我前方那个黄灿灿的背影...


太可怕了......  这年头,连橙子都可以修炼成精...


...吗?




我艰难地咽了口口水,刚才被橙子精吓得把掉在嘴里的半块阿尔脾斯给吞下去了。


现在堵在胸口下不去。


疼死宝宝了啊啊啊啊啊!


我一边拍着胸口,一边在心里给自己写小日记。


我是千智赫,在遇到第103次打劫的今天,我被一个人给救了。


万万没想到,他是个傻逼。






“可恶!大庭广众之下,竟敢强抢民女!”


......


港真,我很不开心。


你智赫宝宝上下左右从里到外哪里看起来像女生了?


我尽力用左手摁住右手。


乖,人家好歹是来帮你的,你也不能打他是不。




“我数到3,如果你们不走的话,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看什么看,我开始数了,1! 2!......还不走?”


“2.1...  2.2...  2.3......”


......


我小心翼翼的凑上前,“那个...”


“别怕!有我在,他们不会抢你的!”


橙子精义正言辞的打断我的话,胳膊一挥,连头都没回。


.....


怕你个老母鸡啊!老子特么还能不能走了!老子的相好还特么等着老子看电影呢!


我只好把希望放在那几个小混混的身上。


我眼神真切。


救命啊!


谁知对方多脸懵逼的看着我。




哦...不要再看我了,我也不知道他是谁。




很久很久以后,久到橙子精已经数到了2.9210,那几个小混混终于受不了跑了。


我伸出手一看,终于抑制不住哭出了声。


呜呜呜我连自己的手都看不见了!天都黑成这样了呜呜呜。


橙子精好像转了身,对我说:“诶诶诶,你别哭啊。”


诶你妹啊呜呜呜


“你是不是被吓到了?没事了,他们已经被我赶跑了。”


吓你妹啊呜呜呜


“别哭了,以后记得不要天黑才回家了,很危险的。”


......


你妹啊我回家的时候天还是亮的!




我抹掉脸上的泪,“我的花花呜呜呜...”


“花?他们还抢走了你的花?太可恶了!你别哭了,我以后帮他们赔一朵给你。”


赔你妹啊花花是我对象你赔得起吗!


我哭的更大声了。


但我还是冷静下来了,回家再哭好了,先把这个橙子精给甩掉。


我慢慢往旁边移了移,然后朝着远处的路灯狂奔。


风呼呼的,还伴随着那个人的声音。


“诶你人呢?你跑啦?”


“我是八中的karry,下次再见啊!”


“你小心一点,不要摔倒了!”


“砰!”


......


丫的,你不说话没人知道你是乌鸦嘴!






我是千智赫,我揉着自己的膝盖,发誓再也不要见到那只橙子精了。


万万没想到,一个星期后,我们就见面了。






因为一些不可抗拒的理由,我被转学到了八中。


具体是什么理由,你不如去问我妈。






第一次在自习室看见橙子精哦不看见karry的时候我是崩溃的,我光看那个背影就觉得,完了,我的一世英名就要毁了。


万万没想要,他没认出我来。


哈哈哈哈哈哈


我伸出手去。


你好karry学长,第一次见面,请多多关照。


是的,我是为了王俊凯学长转学过来的,他上次救了我没错。


哦?是吗,你也救过一个男生?真是好巧呢呵呵呵。


在karry我觉得你有点熟悉的眼神中,我默默的低下了头。


然后偷偷的笑了出来。


哈哈哈至于王俊凯是什么玩意,管他呢。


等我转身看到两个黏在一起的男生的时候,我终于知道王俊凯是什么玩意了...


八中盛产橙子吗......


难怪自习室的人那么确定救我的人是王俊凯.....






我是千智赫,我在八中安安心心的待了几个月。


万万没想到,我还是被karry认出来了。






那天我正在自习室门口苦口婆心的劝王俊凯。


“俊凯学长啊,你难道不觉得你跟千玺学长不合适嘛。”


王俊凯瞪了我一眼,“你胡说。”


随即娇羞的咬住袖子,“千玺宝宝都已经跟我在一起了。”


我尽量忽视他那副样子,纠正他,“严格意义上来说,你们并没有在一起,你的试用期还没过呢。”


王俊凯的脸马上就红了,指着我你你你你不出话。


我笑了笑,“学长,恕我直言,千玺学长其实跟王源学长更配。”


王俊凯连眼睛都红了,我看着他握紧的拳头,挺直了腰杆。


哼,作为一枚软妹币,怎么能没有一点牺牲的精神。


再说了,你要是打我,我karry学长肯定会打你的。


我karry学长最近可喜欢我啦。


想到这里,我底气更足了。


王俊凯看到我这个样子,脖子一横。


“你不许胡说!千玺宝宝跟我最配!千玺宝宝他他他...他昨天还亲了我呢!”


......


哈??


都发展到这一步了?


我的天呢!我站了那么久的软妹币!


说好的嫌弃王俊凯呢呜呜呜


我还没来得及抹泪,就看见千玺学长从自习室里冲出来了。


“王俊凯,让你别喊我宝宝你不记得了是吧!跟你说了昨天的事不许说出去你也不记得了是吧!”


“啪!”


啧啧,我捂住眼睛。


千玺学长下手真重。


“砰!”


咦~


“咔擦!”


我在心里给王俊凯点了根蜡烛。


千玺学长真的是....


干得漂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边笑的抽筋一边听王俊凯哀嚎。


“呜呜呜千玺我错了。”


千玺学长攻出天际,“你都错多少回了!让你丫别老出去跑你听了吗?千智赫哪条小巷子救的你还没想起来是不?”


咦,我闭上了嘴,怎么扯到我了。


“我真的想不起来了,我不记得我救过他啊千玺你别打了呜呜呜。”


我赶紧解释,“就几个月前,你忘了吗学长?你从1数到2.9210,直接吓跑了抢劫我的那些人呢!”


哈哈哈哈哈我就睁着眼睛说瞎话你管我。


千玺学长下的手更重了,我差点笑爆炸。




万万没想到,karry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我的旁边。


karry抓着我的肩膀,万分激动的说:“智赫,救你的好像是我诶!”


......


那边正打着的一对也停下来了。


“就是我就是我!你那天还被他们吓哭了对不对?对!因为你的花被他们给抢走了,我还说赔你花花。”


我﹠﹡﹩﹪﹟


哦,是的。


是你救的我。


好—开—心—啊—哈—哈—哈—


我恨不得给自己一嘴巴,特么让你嘴快!




karry很高兴。


千玺学长也很高兴。


王俊凯很委屈。


我也很委屈。




我往旁边瞧了瞧,王俊凯正在接受千玺学长的虎摸。


完了,我爆哭,我的软妹币完了。


我又看了看karry。


完了,我也完了...








我是千智赫,我从五岁开始学习跆拳道。


我答应我妈,学武要有武德,绝不对不会武功的人动手。


万万没想到,我还是食言了。






自从karry学长知道那天救的是我之后,自告奋勇的说以后都要送我回家。


其实我没有告诉他,去找我要钱的,都是我的人...


港真的,至于原因,你去问我爸好了。


但我还是没有拒绝他,毕竟这是他泡我,啊呸,撩妹的一种方式。


万万没想到,他第一次送我回家就真遇上抢劫的了。


我看着那一群陌生的脸,还以为是新来的。


我递给他们一个眼神。


先走吧你们,晚上给你们买吃的,待会他数数会烦死你们的。


结果他们看都没看我,直接对karry动了手。


哎哟我去!


我袖子一挽。


直拳前踢侧踢横踢双飞踢旋风踢360单腿旋风踢540腾空后旋踢通通来一遍!


抢我可以,打我karry学长。


hin!








4.《要钱没有,要命一条》




“老大—————”




“老大!”




城南一声嚎叫划破天空。




王俊凯从桌子底下爬起,小豆子赶紧冲上前去:“老大,你怎么好端端地爬到桌子底下去了?”




王老大咬牙切齿地抄起鸡毛掸子就是一顿打:“喊什么喊?喊什么喊?!十里地就听见你喊了,老子还以为黑社会抄家来了!”




小豆子一边躲一边哭:“老大,咱们自己就是黑社会呀!”




……




哦。




王俊凯停手,整理了一下凌乱的刘海,又清清嗓子:“说吧,有什么事。”




小手下哭唧唧:“老大,城北姓易的小子又欠钱不还啦!”




“岂有此理!”王老大一撸袖子,胳膊上盘着一条栩栩如生的龙,看起来就让人害怕,“你不知道把我们黑社会的纹身露出来给他看吗?你不知道找几个兄弟干他一顿吗?!”




小手下哭得更厉害了:“老…老大,他练过武术,还…还看出来我们的纹身是假的了。”




……




怎…怎么会这样,王俊凯把袖子放下,这个贴纸明明就很像真的呀。




“哼!”王俊凯拍了拍手下的肩膀,“明天!明天我跟你们一起去会会他!”




小豆子一脸担心,“老大,他武术很厉害的。”




王俊凯昂首挺胸:“天苍苍野茫茫!”




“怕死我就不姓王!”







第二天,城里出了一件大事,城南黑社会全部出动,所到之处寸草不生,路过之人皆闻风丧胆!




王俊凯左青龙右白虎,胳膊一挥:”欠债还钱!”




十几个手下接:“天经地义!”




烈日炎炎,城南黑社会就这样走了十里地……




小豆子冒着生命危险上前,“老大,咱们还是打车去吧,兄弟们说再这么晒下去,胳膊上的纹身就要化了……”




王俊凯怒目而视:“一群败家玩意!打车去的钱比咱们去要的钱都多!”




小豆子——退安。




又过了十分钟。




王俊凯:“欠债还钱!”




兄弟们:“……”




不不不。




兄弟一:“好热啊……”




兄弟二:“好累啊……”




兄弟三:“我不想去要钱了……”




十分钟又十分钟,十分钟又十分钟,十分钟又……




城南黑社会终于走到了姓易的小子家。




王俊凯一挥手,小豆子赶紧上前敲门。




咚咚咚,门开了。




易烊千玺把人请进门,王俊凯为了显出大哥的风范,掏出了墨镜戴上,并仰头90°以鼻孔看人。




十几号人累得跟狗一样,那位老大……好像脖子和眼睛都有点问题啊。




易烊千玺同情心泛滥:“你们要吃什么喝什么自己去拿吧。这位兄弟……”他看向王俊凯,“你要不要坐下?”




态度还不错,王兄弟把墨镜取下,那就让本老大看看你长什么样。




王俊凯一眼看过去,愣了十秒后口水直流。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小豆子拿着从冰箱里好不容易抢到的一瓶水回来回来,“老大!就是他欠了我们钱,你快说话呀!”




“说,说,说什么??”




小豆子小声教他:“你住的这么好为什么不还我们钱?!”




王老大点点头,大喊:“你长得这么好看为什么不还我们钱?!”




小豆子:“???”




兄弟们:“???”




易烊千玺:“???”




呸!王俊凯拿过小豆子手上的水咕噜咕噜灌下去。




“我问你!你叫什么名字?”




易烊千玺目瞪口呆:”易烊千玺。”




“易羊千洗?这名字真好玩哈哈哈哈哈。”




兄弟们边吃冰激凌边:“真好玩哈哈哈哈哈。”




这样不行,老大这么傻,钱还要不要的回来了?




小豆子赶紧上前,“老大,要不要兄弟们上去干他?”




王俊凯反手就是一巴掌,“干什么干?!只有我才能干!”




想干他的王老大上前一步,“你…你…你是练武的?”




易烊千玺点点头:“我是练舞的。”




“那那那…”王俊凯吞了吞口水,“那你先出招吧!”




打…打…打轻一点。




小豆子紧张不已,老大要亲自打架了,赶紧离远一点。




那边易烊千玺愣住了,先出招是神魔鬼?




黑社会老大难道不是来要钱,是来斗舞的?




话不多说,易烊千玺真的出招……跳了一段舞。




黑社会小弟:“……”




王俊凯:“?﹏?”




忘记说,易烊千玺跳的是女团的舞。




一舞完毕,易烊千玺气喘吁吁,累的。




王俊凯也气喘吁吁,激动的。




围观群众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王俊凯反应过来,怒了。




“王小豆!你瞎吗?赶快拿瓶水过来!”




小豆子抖抖抖:“老…老大,水都被兄弟们喝了,你刚才从我手里拿的就是最后一瓶。”




王老大反手又是一个巴掌:“去给我买!一箱!”




“你!”“还有你!”某两位吃瓜小弟虎躯一震。




“一箱芬达!一箱优酸乳!”




小豆子一边顶着大太阳一边哭:“纹身都化了,吓不了人,我一个黑社会的还得花钱买水呜呜呜,赶快把你们的钱拿出来呜呜呜。”




两位小兄弟:“……”






王老大正心跳加速面红耳赤支支吾吾。




“你你你你跳的真好看。”




“钱钱钱……”




易烊千玺赶紧打断:“我就那次借了钱打车回家,你的小弟们每次来都把我家冰箱全搬空了,钱早就还清了。”




“黑社会就了不起吗,还骗我跳舞!”




“要钱没有要命一条!”




王俊凯赶紧摇头:“我说的是钱不要了。”




“命……可以要……”




刚搬了一箱水回来的小豆子听见这话吓了一跳,“老老老老大!你不要冲动!杀人是要偿命的!”




王老大已经上去抓住了人家的手:“你跟我回去,我就不让他们找你还钱了。”








城里最近出了一件大事,城北的老大不见了,有人亲眼所见他是被城南黑社会给绑走的!




说是欠了他们的钱,被绑回去当他们的小弟,被城南老大极其残暴的对待!




以小豆子为首的黑社会小弟连连点头:“残暴!真残暴!”




城北老大又是一个鸡毛掸子下去,“王俊凯!说多少次了不要在身上贴东西不要在身上贴东西,脏不脏啊!”




城南老大哭唧唧:“我不贴了,千玺,疼……”




城北老大深吸一口气:“老规矩,我的名字,抄一百遍。”




城南老大:“哦……”




十分钟后。




“你是不是蠢!火羊烊尔玉玺都教过你多少次了!”




王俊凯:“你一打我就忘记了呜呜呜。”




以小豆子为首的黑社会小弟拍手叫好:“大嫂使劲打!使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看的人开心一点,另外天气多变保重身体。



评论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